Skip to content

培育理念

  我們自1996年開始設立恩福神學生獎學金,盼望培育合乎主用的僕人,在文化宣教的禾場中服事,並稱他們為「恩福家人」。

  根據主耶穌對忠心僕人的教導(馬太福音24:45-47;25:20-23),我們以下列四個準則作為培育重點:

儆醒——恆切的禱告

一切帶來永恆祝福的工作,必須藉聖靈完成。所以我們看重禱告,鼓勵恩福家人用禱告來進行一切事奉。

良善——敬虔的生活:

神是聖潔的,主的僕人在生活和工作上必須反映祂的榮美。所以我們強調誠信與真實,鼓勵恩福家人彼此坦誠相待。

忠心——明智的事奉

神所賜的資源應當妥善運用,發揮最大的功用。所以我們注重在小事上負責的態度,並鼓勵恩福家人對所有的事全力以赴。

見識——時代的眼光

基督徒的事奉是與世界的神爭戰。所以我們鼓勵恩福家人瞭解時代的脈搏,掌握新科技,以致可以在事奉上有深遠的影響。

實際作法

恩福支持的神學生常在不同的神學院就讀。在求學期間,我們除了經費的支持,還以各種方式竭力扶持他們,例如:平日的聯繫、恆切的代禱、會長的探訪、神學生的每月家書等。

我們秉持以下的培育理念來關懷神學生:

       1. 屬靈指引:建立親密關係,隨時提供屬靈的輔導。

       2. 家庭建造:看重每個家庭的建造,關心夫妻與親子關係。

       3. 事奉榜樣:會長與董事都以身作則,並分享事奉心得。

       4. 導師關係:鼓勵較年長的恩福家人陪伴年輕的神學生一段時期。

對於畢業生,我們仍持續聯繫、關懷、代禱。每到年終,我們邀請所有的家人寫感恩家書,並編輯成冊,讓大家維持長遠的關係。

會長探訪集錦